November 04, 2008

Funny

笑一笑 解解压(孩子的由來)
兒子:爸,為何我會來到這個世界?
爸爸(上网ing):遲點再說給你聽,好嗎?
兒子:為何不可以現在說呢?說啦,我想知道。
爸爸(像回憶一段憾事): 好啦,好啦,你聽清楚啦。
有一天,你爸媽在房里上網時,你爸connect去你媽那,而你媽從我的那支memory stick里download了一些東西。當你爸upload完后,發現自己沒有開firewall,而你媽又沒有antivirus。那時我想delete時已經太遲了。就這樣,九個月后你就來到這個世界啦。
兒子,你明白了嗎?
兒子:哦,原來我是病毒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