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1, 2008

满满都是爱~~

打个结 绑起来 就分不开
靠着你 不小心 就飞起来
去滑翔 去冲浪 让太阳晒 
热带鱼统统游过来
只要跟着你 就很放心 
放了一百二十颗心
只要想到你 就很开心 
哦满天都是小星星
满满的都是爱 想不到那么快 
遇见你什么都说出来  
谁叫我就是爱 
爱你的一点点呆 很难不被你打败 
满满的都是爱 
像香槟满出来 我的爱像气泡飘起来
地球转得很快 
心脏快要跳出来 想要逃也逃不开
桃红色 让心情 都好起来
粉水晶 让爱情 都亮起来
敞蓬车 跑得快 昨天拜拜
跟着你现在到未来
只要跟着你 就很放心 
二十四小时都不腻
只要想到你 就很开心 
哼我最爱的MELODY
给我彩虹白日梦 甜甜蜜蜜和闹哄哄
打开天空对我说 爱就像蜜蜂嗡嗡嗡

Want to get the pinyin one??
drop a comment here~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