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7, 2008

Afraid (Hai pa) by Yanzi




wang
Forget

我没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遗忘
wo mei you hen nu li yao zi ji qu yi wang
I didn´t try very hard to let myself forget

那些和日记一起收藏的过往
na xie he ri ji yi qi shou cang de guo wang
those collected past (experiences) together with the diary

孤单在思绪之中变得很漫长
gu dan zai si xu zhi zhong bian de hen man chang
loneliness in my emotional state is becoming endless


xiang
Think

我没有很刻意让自己不去想
wo mei you hen ke yi rang zi ji bu qu xiang
I didn´t purposely let myself not to think

那些和照片一起静止的模样
na xie he zhao pian yi qi jing zhi de mo yang
those silent looking (moments) together with pictures

我学着坚强
wo xue zhe jian qiang
I learned to be strong

坚强到不用学着不想
Jian qiang dao bu yong xue zhe bu xiang
strong enough that I don´t (even) need to learn not to think

学着遗忘
Xue zhe yi wang
learn to forget

还是害怕夜深人静时总想起你
Hai shi hai pa ye shen ren jing shi zong xiang qi ni
Still afraid that in the darkned night silence I keep think of you

还是害怕不经意的听见你的消息
Hai shi hai pa bu qing yi de ting jian ni de xiao xi
Still afraid I hear news of you

然而当爱已经沉淀得太清晰
ran er dang ai yi jing chen dian de tai qing xi
but when love is already cleary precipitating

当拥有已经是失去
dang yong you yi jing shi qu
when embracing is already lost

就勇敢的放弃
ju yong gan de fang qi
have to courageously give up

还是会害怕一个人时就很难忘记
hai shi hui hai pa yi ge ren shi jiu hen nan wang ji
Still afraid of the moments I´m alone I can´t forget

还是害怕突然宁愿当初没有决定
hai shi hai pa tu ran ning yuan dang chu mei you jue ding
still afraid that suddenly I´ll want not to have decided then

然而当爱最后的出口是分离
ran er dang ai zhui hou de chu kou shi fen li
but when love´s final exit is to break up

我会这么相信
wo hui zhen me xiang xing
I will trust like this

走下去
zou xia qu
and keep going on..

0 comments: